流浪工程師YG的對話式podcast基本上是閒聊第一個試播集只有YG的聲音之後應該會有其他未生加入40歲依舊未生工作未生孩子也未生職場甘苦談有的沒的想到什麼說什麻也當成一個心情紀錄如果有人聽了有感覺那真是太好了因為心裡的聲音找到共鳴歡迎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