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匿名日記其實比較像本雜記。 <br /> <br />關於各種的,我們都想記錄下來。 <br />歡欣的 、低谷的、 振奮的、 心痛的, 全都是生命的風景啊。 <br /> <br />我的名字叫普通人,我是一位靈媒 及 夥伴Toby。座標:美國 <br /> <br />在這個奔馳的年代,懶人包的洪流裡。 <br />我們想慢慢欣賞,市井遍地裡的美好。 <br /> <br />因此,在他鄉生活的我們可以常常感受到島上溫度。實在感謝。 <br /> <br />謝謝所有無私的交流,療癒著彼此。 <br />歡迎指教或各種:[email protected] <br /> <br />/ 不接受 :靈媒預約 。 <br />純屬分享與紀錄。請洽其他優秀靈媒 :)感恩。 <br /> <br /> <br /> <br /> <br/>Powered by <a href="https://firstory.me/zh">Firstory Hosting</a></p>